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黑暗阵营的小混血论坛ti(2/3)

和气生个,我多也就是b我父亲慢而已,我不可能会b其他人慢

&>

放个耳朵

&>

&>

可是她说我用起来很舒服啊。



就是就是,和气生财,和气生财

说得我心里的,到底是谁啊,怎么这么半天了还没人解码

啊啊啊哈哈哈哈我要笑Si了,楼上的更是添如

放个耳朵

但是,她也说我很厉害,喜和我在一起呢

&>

&>

&>

44L回复42L

解个码啊啊啊你看起来知的还多?、哥,救救孩

&>

用起来很舒服……这是什么意思,我为什么看不懂

无意开的普通帖,竟然能藏这么多瓜

&>





&>

真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小三争夺战!

&>

&>

&>

34L回复12L

支持

&>

救救孩

停停停

楼主力争小三宝座,其他人通通稍后!



救救孩

代课dd,价格白菜

&>

好丢人,到底是哪个学院的,能不能讲来我以后避避雷

我去……我好像知是谁了

&>

&>

什么三角恋,楼主不是说了吗,一开始各针对人家……指不定就是看小姑娘年纪小,觉好欺负。

&>

&回复60L

我一定是写论文写疯了,才看到这么奇葩的帖

力不从心的老东西,不行了就把位置让来,只有我才能满足她

打广告还真有用啊?

&>

&>

&>

&>

&>

&>

&>

&>

&>

放过养父放过小妈吧,第一次见人发帖网暴自己的



导师抚养养,还娶了个年龄差蛮大的妻,这个范围本就已经很小了吧

&>

还有手?

估计小妈都要烦Si他了,全都是楼主搁这里单相思呢

&>

我真的很讨厌那,一开始针对别人,后来喜上了就腆着脸追求,自以为自己用情至……很白痴很恶心谁懂,谁要你的破烂真心

……呃……我也好像知是谁了。

&>

&>

&>

&>



&>

&>

什么叫用起来很舒服,楼主你又在秋笔法Ga0文字游戏了是吗

&>

虽然我确实没有我养父优秀,但是我还年轻,我还有很多机会的,择良木而栖有什么错吗

私你了

见÷楼主

放个耳朵

别的不说,就跟养父这层关系,楼主你要脸吗?你爹把你捡回家是为了让你撬墙角的吗

不要跑题好吗?现在我是想关心这场三角恋后续

&>

你几把谁啊你也

不在的广告

&>

求助,那群估计也会加竞争了

&>

&>

都是小三,吵什么架啊,g啥啊这是

&>

&>

好绿啊,导师会不会有惨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