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和气生个
,我
多也就是b我父亲慢而已,我不可能会b其他人慢
&>
放个耳朵
&>
&>
可是她说我用起来很舒服啊。
?
就是就是,和气生财,和气生财
说得我心里
的,到底是谁啊,怎么这么半天了还没人解码
啊啊啊哈哈哈哈我要笑Si了,楼上的更是添如
放个耳朵
但是,她也说我很厉害,喜
和我在一起呢
&>
&>
&>
44L回复42L
解个码啊啊啊你看起来知
的还
多?
、哥,救救孩
&>
用起来很舒服……这是什么意思,我为什么看不懂
无意
开的普通帖
,竟然能藏这么多瓜
&>
?
?
&>
真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小三争夺战!
&>
&>
&>
34L回复12L
支持
&>
救救孩
停停停
楼主力争小三宝座,其他人通通稍后!
?
救救孩
代课dd,价格白菜
&>
好丢人,到底是哪个学院的,能不能讲
来我以后避避雷
我去……我好像知
是谁了
&>
&>
什么三角恋,楼主不是说了吗,一开始各
针对人家……指不定就是看小姑娘年纪小,
觉好欺负。
&>
&回复60L
我一定是写论文写疯了,才看到这么奇葩的帖
力不从心的老东西,不行了就把位置让
来,只有我才能满足她
到
打广告还真有用啊?
&>
&>
&>
&>
&>
&>
&>
&>
&>
放过养父放过小妈吧,第一次见人发帖网暴自己的
?
导师抚养养
,还娶了个年龄差蛮大的妻
,这个范围本
就已经很小了吧
&>
还有
手?
估计小妈都要烦Si他了,全都是楼主搁这里单相思呢
&>
我真的很讨厌那
,一开始针对别人,后来喜
上了就腆着脸追求,自以为自己用情至
……很白痴很恶心谁懂,谁要你的破烂真心
……呃……我也好像知
是谁了。
&>
&>
&>
&>
?
&>
&>
什么叫用起来很舒服,楼主你又在
秋笔法Ga0文字游戏了是吗
&>
虽然我确实没有我养父优秀,但是我还年轻,我还有很多机会的,择良木而栖有什么错吗
私你了
见÷楼主
放个耳朵
别的不说,就跟养父这层关系,楼主你要脸吗?你爹把你捡回家是为了让你撬墙角的吗
不要跑题好吗?现在我是想关心这场三角恋后续
&>
你几把谁啊你也
?
无
不在的广告
&>
求助,那群
估计也会加
竞争了
&>
&>
都是小三,吵什么架啊,g啥啊这是
&>
&>
好绿啊,导师会不会有
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