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本站新(短)域名:xiguashuwu.com
【李涛|有兴趣关注新一届新人积分赛吗】
&>
&>
&>
氵
&>
氵
&>
没兴趣nie
&>
氵
&>
好水!
&>
给楼主一个面子/可怜
&>
我有厌蠢症,不是很喜huan看新人,会把我气得飞升!
&>
不如第一星区的代入直播
&>
天灵灵地灵灵让我过上第一星区人民好日子行不行
&>
也有很多第一星区的人会关注新人积分赛
12L回复11L
但是新人积分赛的受众还是我们第二星区更多一些……百分之九十都是我们吧?
&>
听说新一届积分赛扩大分类内容了,以前只有解密惊悚大逃亡以及烂尾速通类,但是现在好像说是,把快穿局那边各个分类扩进来了
&>
啊?那要是有新人cH0U到修仙任务,我们也要围观几百年吗?
&>
痴呆/
&>
只能让我孙子的孙子烧给我结果了
&>
以前的积分赛之所以只有那几类就是因为涉及到了时间问题,但是现在不一样了,第一星区那边不是成功搭建了时间梯度网络了吗?我们这边也要引入了哦
&>
我去我去我去我去!
&>
我去我去我去我去!
&>
我去我去我去我去!
&>
伟大的伊布洛斯博士和他的导师沈婉仪nV士,小弟mo拜mo拜您——
&>
好shuang,已经开始期待了
&>
那……是不是我们也能……/对手指/
&>
嗯嗯嗯……是不是…/对手指/
&>
你们想毁了这个赛事吗?
&>
真要是能代入,nVX受众先跑,你星区还没富裕到引进新技术的同时还能接受一大半积极爆米受众跑路的程度
&>
模拟代入什么的是另一tao技术了,这跟时间梯度网络没有任何关联……另外,楼上说得对
&>
歪楼啦!到底有没有人会关注啊
&>
楼主你是蠢货吗?直接去官网那边看看预约人数不就得了
&>
预约通dao开启一小时了,破了十亿人数,怎么说,算备受瞩目吗?
&>
不如上一届
32L回复17L
消息保真吗?
&>
其实我一直蛮期待其他类型引入赛事的,惊悚解密大逃杀烂尾速通什么的都看腻了
&>
保真。
等消息放chu后,预约通dao估计会被挤爆
&>
期待期待/苍蝇搓手
&>
希望新人们可以加把劲,又不是没Ga0过快穿任务,不要呆呆傻傻的了
&>
这不是有没有经验的问题吧?
&>
对的,往届新人们最大的问题在于,没有多人任务的经验,习惯了和NPC打jiaodao,对上同样目的竞争者时候,会显得很蠢
&>
一群大笨dan来的
&>
题材限制问题,无限放大了他们的痴傻……
&>
我不行了,上面的一看就知dao看过新人积分赛
&>
血压低的可以多看看往届新人积分赛/b心
&>
没必要对新人那么大恶意吧?哪个大佬不是从新人积分赛里杀chu来的?这几年的越神不就是一个明显例子
&>
不知dao,只知dao#越神大翻车##越神开局就被宰#
&>
不知dao,只知dao#越神大翻车##越神开局就被宰#
&>
不知dao,只知dao#越神大翻车##越神开局就被宰#
&>
不知dao,只知dao#越神大翻车##越神开局就被宰#
&>
叫他zuo个烂尾速通,结果一来就Si
&>
最恶心的就是他了,成天打压新人、嘲笑老前辈,看他栽了是真的shuang
&>
没必要拿着这件事情一直嘲吧?这除了能证明任务难度高之外,其他的没什么了啊
&>
对啊,上面几个黑子这么急着tiao,是不是正主被我们越哥k掉过?不好意思哈,我们越哥就是这么qiang,受着呗
&>
不太关注积分赛,但是久仰越神大名,好奇是什么任务连越神都给难住了
53L回复52L
进化型任务
&>
我去,这zhong任务很少见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