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我们也很吃惊粘合度榜单这么靠前这件事情,不过就我个人而言,一想到有那么多人和我一起喜欢云妹,我就好幸福
&>
停停停停,想gUi滚去自己开帖gUi去,脑壳疼不想看到这个
&>
榜一因为什么被销号的,打赏大头,我看了眼这个任务者可公开的具T资料,才提成百分之三的D级,按理说,你们这群金主与其说是任务者的金主,不如说是官方的金主,官方是蠢的吗?Ga0这么能x1金的直播间的榜一大哥
&>
我去,我说为什么总有人能发现更多的事情,原来思考角度就跟我不一样
176L回复174L
好像是开盒 违规后台C作吧,具T不了解,但是榜一确实开盒过,有前科
&>
?
&>
?
&>
?
&>
?
2
&>
怎么这么像
&>
妈呀,巧合吧
&>
抬头反复确认反复确认
&>
喜欢Ga0开盒的那么多……没必要……
185L回复184L
没人说是谁,你在说什么?你也是这么想的是不是?
&>
……
&>
目前榜一打赏金额已经很高了,前榜一只会更高
有钱人 Ai开盒…
你说没必要往这个人身上想
2
&>
合着聊来聊去的,话题诡异的归正了
&>
算不上归正吧,这位突然的前榜一是谁都Ga0不清楚
&>
要么是生人勿扰,要么是水电厂呗,哦,要是生人勿扰和水电厂真的是同一个人,那么三合一……
&>
不对不对不对,不可能,虽然不了解你们说的这两位,但是前榜一素质挺不错的,反而是现在这个榜一,呃……ID很下流的这个,和你们讨论的人有一丢丢丢的相贴
192L回复191L
我问一下,这个前榜一什么时候被销号的?
&>
可能不是水电厂,但是生人勿扰跑不了了,一段恶意长评,满满的对nV主的Ai
有钱 开盒 疑似法律狂徒
能重合到这种程度你和我说不是一个人…打Si我都不信
&>
赶紧让你们一口这个生人勿扰吧,T1aN到了直接阶级飞升,从第三星区乡巴佬变第一星区人上人,人生美满了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