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我只能垂着耳朵尾
跟易肆
歉。
「秀才遇见兵,有理说不清。」
我竭尽所能想起的问题却换来理所当然的回应。
转移话题吧?
「对不起...」
「呜呜、嗯呜呜、呜─」
「什麽逻辑阿。」
「讲的好像我们平分秋sE般,只有T育这一门我不会输给任何人哟。」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冷属X又
现了!!!!
糟了糟了糟了!!!
「哈哈哈─这不Ai动的小家伙都同意了,你还有什麽要说的吗?」
我从来都没有看过这个颜sE的
法阵,也不懂是什麽系的?
我立刻回应易肆的反讽,因为我真的不懂。
易肆
意味
远的J笑。
「不,这是我的语病,以前太常这麽说了。」
「还未取名,帮我想想也好。」
看起来明明就b我瘦弱几倍,为什麽这家伙这麽耐打?!
「既然他是我捡到的,又难得的跟你玩了起来......那就取我们的名字?」
「不如我们b试
手?你胜率会大
。」
「等等,"狻猊"是神兽之一吧?!!」
为什麽她会知
阿?她
本没来上课不是吗?!
好奇心还是战胜了理智。
语者的表情b刚才、或者说刚遇见时还要认真十几倍。
「改天b试b试?」
可是我真的无法开
了?!
「谁让你去碰了?乖
,下个月再帮你解除契约。」
「阎王?」
「阎王?!」
虽然一切的原因都在我自己
上。
我的理智告诉我该撤退了,但好奇心提议要追击。
「阿阿、这可好玩了?」
我只能把粉拳往易肆
上打,以示抗议。
不过我b较想知
阎王是谁?
「我也是呢,怎麽办?如何决定b试项目呢?」
我提议。
正当我想反驳时。
「肆凌。」
「你就不能理解一下我的话中话吗?」
「你就不能有一句不要带嘲讽吗?」
易肆
冷的说着。
易肆用单指指着"狻猊",略带嘲讽的跟我解释。
我突然想起不对劲的地方。
「
跃力吧,场地b较不麻烦,时间都行。」
我第一次看到她笑,面无表情时
本
冷,笑起来却
中带甜?
结果是他摇着尾
,飞奔到易肆
旁坐下。
「我全都可以。」
「喂,我并没有在开玩笑。」
我想了想获胜机率。
「哇喔─一上来就挑战我最拿手的项目,想见阎王就说。」
「喂,别把我算作兵,我好歹成绩也不错。」
1
为了让自己重回轨
,我挤
了一句不对时的话。
「不,我的错,我
歉。」
不不不,我的价值观正在慢慢的被带走。
这个笑不是
中带甜,而是想要看戏的表情!
1
但我觉得我的颈上好像有一条
革制的东西。
1
「没错阿,"神兽史"不是有教?」
追击。
法阵是专属人类才能用的,我不晓得为何这个混血的x1血鬼能驱使它启动。
「那个,他叫什麽名字阿?」
「无法理解。」
「T育也分很多项,灵
?力量?速度?
跃力?」
「你该知
,那契约是我想绑定我和他之间主
关系才谱的,谁知
你就这麽想成为我的
?」
易肆轻唤了声那"狻猊"的「新名字」,并拍了拍自己
边的空位。
「闭嘴。」
易肆很有自信,但我也不是省油的灯。
这次我不用尾
,用手去碰了那闪着靛sE的
法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