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的小金丝雀番外:1.论坛ti(超级恶俗、男味、没素质,)(2/3)

少说吧,别一会儿把你喜的任务者扒来羞辱一顿,那云云55也是无妄之灾,估计差评都是不洁破防男刷的

&>

这群母狗又当又立,开个几把权限,低等的第三星区生,竟然还有脸Ga0歧视!!凭什么开权限?Ga0洁度歧视是不是有病?

&>

就看看这群不洁狗的嘴脸吧,不知的还以为宇宙是绕着你们转呢。上面两位还会给你讲讲理,我就不一样了。我就是瞧不起你们这烂货脏东西

&>

直播间还是尽快权限分区,让脏东西跟脏东西一个区,g净的和g净的一个区。不是说抵制歧视吗?你们脏东西混一起总不会歧视了吧?

66L回复5L

&>

看了一圈帖,我都怕这个帖染上赛博脏病传给我/

&>

其实自己心里很清楚自己就是很脏吧…还捂嘴不让别人说,莫名其妙羞辱人家小姑娘,服了,也就这样本事了

&>



&>

什么叫卡洁度就是歧视,人家单纯嫌脏不乐意让你们而已,实在不住间二两r0U趁早剁了吧!谈过恋Ai的我先不怼,就说谈恋Ai的和结了婚的,都这样了还还去代想g啥?这跟轨有什么区别?自己犯贱不老实被别人卡掉了,人家甚至都还没说啥,只是简单一卡,你就搁这里破防,技能大招都放了,招不招笑?

&>

不是的,真的不是的,呜呜呜呜好贱啊你们,一堆烂h瓜脏d,怪不得妹妹不开权限,原来防的就是你们这

下辈投胎nV孩好不好……

&>

烂货脏东西~

臭脿一个,任务里被男的C成什么样了,被金主包养不老实,还偷吃偷m0让别的男的C,张着b就知g引男的,浪成这样了也不开权限,就差评就差评就差评就差评!

&>

前面几个装什么理中客?卡不洁不是歧视是什么?现生里谈恋Ai的、谈过恋Ai、结了婚的不少吧?有过这些就肯定已经不是男了啊!这些贱彪任务者专卡洁度,不就是把这几个群T卡掉了吗?这些人错了什么?遵循一个的正常发展生长规律招谁惹谁了?

爬完楼了,前面几个脚的不洁脿看得我一肚火,烂货什么时候可以去Si,支持所有

&>

&>

&>

&>

好想当nV的,男人真的让我很痛苦,我不住自己间二两r0U,不住我不稳定的情绪,边一圈男的都是恶心东西,了事有了问题第一反应甩锅给别人,一担当也没有,下辈投胎nV孩好不好……

我要杀了你们!

&>

&>

我之前看到一个大佬发的链接,里面收录的调整修改建议里,就有“男任务者也可以归被代方”的一条,我觉那条建议有极大概率会被采纳,毕竟这个直播系统基本x1不到nVX受众,扶了几个号称纯Ai的男任务者骗了一批小姑娘来,结果男任务者偷m0PC,给可怜的被欺骗者带来不少JiNg神损失,听说至今还在打官司……哦,跑题了,我的意思是,男任务者也可以当来代的话,可以极大程度继续爆男X受众的金币了

&>

烂货脏东西~

&>

&>

55L回事54L

哭了…下辈投胎nV孩好不好……

笑得,这年脏d的烂货也是能上桌吃饭了,也是,毕竟第三星区直播间这边现生不洁和赛博不洁占b已经是百分之六十四了,而且这个b例还在持续飞涨。一群下贱货sE也是找到抱团取的地方了,跟找到屎的蛆虫一样原地0,臆想别人歧视自己,不许别人实话实说。这么能耐怎么不去隔洁男区呲牙?不会是因为骂不过吧?

骇人……这帖的人疯了吗……

&>

&>

而且知代业务不止卡现生不洁的,还他爹的卡赛博不洁的,凡是代过其他直播间的人通通和现生不洁一个待遇……好神的规则分类,老明明现生没V人,结果去云云55直播间,就因为代过别人直播间的业务,结果就不能开通云云55那边的了,一肚气,不给她差评给谁差评?

下辈投胎nV孩好不好……

烂货脏东西~自己龌龊就算了还恶意刷差评,T烂完了人品也烂完了!

V人b怎么你了?我不仅V人b,我还C过男人、还被男人c过呢?那咋了,碍着你什么了?再骂老一句试试呢?你们nV神被老拿脚V神被老拿脚V神被老拿脚C了,SaOb就是小便池,老不用厕所专用你nV神的b,你nV神还得跪地磕谢老赏圣

&>

&>

不洁男是这样的,别人只是卡个洁度,他们就会破防,觉得别人是歧视他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