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一次暂居就能遇到这么好的nV孩……所以现在可以告诉我们云云的居住地了吗?亲Ai的榜一哥,可以查查云云的居住地吗?我们很需要老婆,没有老婆我们会Si掉的
&>
原来大家都看到隔壁帖子了……
&>
有幸在被删前看到
&>
榜一哥你是我唯一佩服的哥,你要是当我老婆正g0ng的话我不介意当小的
&>
楼上叽里咕噜在说什么
101L红名状态
跨星区查b较棘手/思索
&>
哥你咋红了
&>
红了显得好炫酷
&>
……这他爹的是被主系统锁定的意思,开盒是犯法的!
105L回复101L
尊敬的榜一哥你好,棘手的话可以多花点时间查一下吗?实不相瞒,再过18个小时我们就会被遣返回母星了,往后恐怕没有机会再见到云云,你的老婆也是我们的老婆,云云是我们共同的老婆,那么为什么你不能牺牲小我成全我们大家呢?
106L红名状态
&>
支持异形哥
&>
榜一哥好哥哥,看在我们有共同老婆的份上,查一下吧
&>
不顾榜一哥Si活的美
&>
为啥要管别人Si活
&>
找到妹妹后,把她C烂
&>
&批扇烂,拿着>
&>
宝宝不管怎么尖叫都不会有人来救她的,一想到宝宝的尖叫,我ji8就更y了……叫的声音越大C的越厉害,把她C成在地上乱爬的小狗!
&>
怀孕了都不知道爹是谁……可怜的小nV孩变成小荡妇了,只能亲亲这个人亲亲那个人的,生怕孩子的亲爹跑掉
&>
不太现实……就算不是我孩子我也养
1
&>
我可以跟孩子姓/害羞
&>
别让小nV孩生这个……
&>
万一有男朋友咋办
&>
那更刺激啦
&>
那更刺激啦
&>
那更刺激啦
&>
那更刺激啦
……
……
……